岐路司4型

已卸载丨蓝鸟ALtuze,🍠四百兔←博3含量高,不咋刷77

2017.10.20 宿命

做了个十分悲伤的梦。

梦里我以为是去做好事,解救一方生灵,我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来到了大boss面前,大boss出乎意料是个小男孩,他平静地面对我(似乎早知道这一天会到来),要求我做了些事,然后就要把他的人质交给我了。就在我满心欢喜以为自己救人成功时,他问我,你准备好了吗,他问我的同时我意识到不妙,人质们开始接连死去,我制止不了,他无动于衷。我问他,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?他说,来不及。我大哭。

原来他是一方守护神,在小小的秘境中保护着那些人不受世间侵害,而我这个无知的闯入者,竟以为自己在做好事,殊不知因为我的闯入他们都将死去。

守护神早已耗尽心力,如今已无法再做搏斗了,他要离开了。他最后看了一眼这些即将死去的人,这些他保护了很久的人,然后离开了。

我带着我的无知无畏逼走了他,害死了那些人。我后悔了,但这里没有后悔药。



我是哭着醒来的,一瞬间很多细节都忘了,但梦中后悔时那痛苦的心情到现在仍萦绕心头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岐路司4型 | Powered by LOFTER